專精生產各類針織彈性面料

宏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諦實業致力於紡織產業逾 30 年,專精生產各類針織彈性面料,透過與客戶密切合作開發客製化經編及緯編賈卡提花面料,並廣泛運用於各式鞋材、機能性服飾與工業材料。

產品與設計融入創新、美感、功能、變革及前瞻,追求高品質與創造革命性材料是宏諦的最大目標,也透過建立各式先進的機械平台以提供客戶高端針織布料的一站式服務。

掌握新技術 新材質 創造新趨勢
宏諦以自有產能基礎與上下游廠商密切合作管理經營,主力生產各種高品質經編及緯編針織彈性布料,年產能逾 3000 噸,為台灣布料製造商的佼佼者。本公司對品質要求嚴謹,獲 ISO 9001:2015 品質認證,所有成品之規格、數量、品質合乎客戶要求,並經核可後始能出貨,這也是宏諦生產管理的絕對目標。
展望未來,宏諦將會隨著新時代脈動,更深入掌握國際市場之流行趨勢,同時強調節能減碳,活化綠色資源,並研發更高附加價值之精緻產品,使宏諦製造能與國外知名製造廠商並駕齊驅,甚至更勝一籌,並讓台灣精進的紡織製造技術能在國際市場上再次獲得肯定。